几乎一整个白天大多的时间里,我都占着你的桌子,我维持着你的动作,一个个封着雨伞,结束以后,脊背往往痛的不是自己,我会躺一下下,我没有你的勤快机灵,我把事情搞得一团糟,我做的没你好,可你不会回来了。
昨天夜里我突然想起了你二哥,想起送你的那天,他着急的找我付钱,四百块钱,不多,可是数字还有他的急切让我不是滋味,我知道我是嫉妒,嫉妒他还在为生计金钱奔波,嫉妒他们还能好好生活,等来了妻子的细心照顾,你也要等到我们的回头,可你走了。再也不回来。
人这辈子,能得到相等的感情其实已经是一种幸运。
我有些难以呼吸,可我好好的活着。
不可以再汲取别人的情感,付出不要计较,就那样吧。人的情感不是一项投资,而仅仅是你情我愿。
无法拉回那么愿意照顾我们的你,就该接受独自存在。

评论
© 诺寅 | Powered by LOFTER